close

等待

 

一切的一切都要等待

 

不用等待的事又有幾個?

 

 

 

 

從小到大我都在等待

 

在學校裡等待著媽媽接我回家

 

跟同學一起打球所約定好的時間

 

站在公車站裡等待…………….

 

幾分鐘的等待應該不會讓你太困擾

 

 

 

如果是好幾年呢?

 

你會一直等下去還是放棄

 

你會等到厭煩嗎?

 

我前幾個月帶上牙套了

 

哥哥也去當兵了

 

家中的貓也不知去向

 

 

 

我何時才能拿下牙套?

 

擺脫牙套磨我的嘴唇

何時才能有一排叫好看的牙?

 

我何時才能在跟哥哥一起聊天?

 

孤獨……………..妳幾點要走

 

何時才能跟手足共創美好未來= =?

 

(我何時才能看到家貓以前那慵懶又可愛的樣子?

 

 我真想你

 

我何時才能在遇到與你相識的呢?

 

也許不可能了

 

你是獨特的~~一隻喜歡追人的貓

 

雖然你離開了但是還是在我們家是重要的一員

 

我們不會忘記你)

 

於是我又再等待下一隻貓的出現

t1377240455.jpg 

 

也許我的等待是將會有更好的東西出現

 

也許我的等待是為了訓練我自己

 

等待訓練完了

 

我將會是一個善於忍耐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