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經過我幾個月的思考

 

我決定要開始矯正牙齒了= =

 

沒想到我居然要拔掉4個牙

 

欲哭無淚XD  真它牙的有夠痛

 

四個喔...................

 

星期五已經去拔掉2個了

 

不會太痛(止痛藥狂吃)

 

不過再我入睡時它又開始作怪了

 

= =狂流血  醫師叫我吞下去

 

我喝我的血喝到快吐了

 

那吸血鬼拔牙時 她們就飽了

 

狂喝自己的血XD

 

本來是想要讓大家看我的牙齒

 

但是連我自己看了都嚇到了

 

所以還是沒照出來

 

不過我可以破例讓大家看我口腔內的癒合狀況

  未命名.bmp

差不多是這樣 看不到牙 全都只有血XD

 

過3天又要拔了 喔!好想哭

 

想吃的東西都不能吃

 

只能吃  粥

 

= =快瘋了

 

不過也許這樣是值得的XD

 

等過了差不多2年吧

 

我就會變更帥XD

 

到時又女友就會想跟我.............啦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