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夏天過了 分班之後就遇見了你

 

剛開始甚麼都沒注意到

 

過了一年突然對你有好感

 

於是我常常跟你說話 跟你開玩笑

 

我試著跟你拉近距離

 

靠著裝瘋賣傻得到你的笑容

 

慢慢的我覺得我像個小丑

 

得到的是全班的笑容而非專屬你的笑容

 

再過了一年   我沉迷了

 

沉迷在每天上下課與你相遇

 

不知不覺我變得好喜歡上學

 

也許是............................人與人之間的某種情感

 

如今 我們畢業了 有好長的時間我們不再見面

 

但是我還是幻想著每天遇到你

 

最近我又想起那時候

 

就好像某首歌

 

小時後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好啦!其實也沒牽到)

 

只是盼望能夠在你的身邊守候

 

為了保護你不小心割破手指頭(這個好像也沒有)

 

這個小傷卻讓你流淚心痛(.........不太可能有)

 

 

 

又過了3,4年

 

這幾年我不斷改變自己

 

我努力的精進自己

 

於是.................

 

我在即時通上表達我對你的感覺

 

你卻覺得我是開玩笑

 

也許你是當作我還是那個留著平頭

 

傻裡傻氣 瘋瘋癲癲的同學

 

當我認真的回應你所說的話

 

你淡淡了留下了抱歉兩個字

 

當下我以電腦遊戲來轉移你對我說出的這兩個字

 

但是..............還是沒辦法停止

 

那痛徹心扉的情感

 

也許你已有了你喜歡的人

 

而我卻永遠是牆角下的那條可憐蟲

 

這時我才明了

 

落花有意隨流水  流水無情戀落花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在哭

 

我對你的你應該會忘

 

但你對我的我卻永遠記憶在腦海裡

 

從我遇見你之後我從未真正在喜歡過別人

 

這樣的舉動應該會一直留下去

 

也許會直到我在遇見第二個與你相似的人吧

 

打這篇文章發自肺脯

 

因為突然回想起以往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