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長時間的努力

 

在加上不屈不饒的精神還有過人的體力

 

我考上了一所國立的高職

 

在下想要學一項專業

 

大家都說高中的數學跟英文還有其他科目都比高職難

 

= = 也許吧

 

但這卻不代表高職比高中差

 

我們還有專業的技術

 

讀高職的人應該都知道從明年起我們可以申請

 

台 清 交............的大學

 

於是國人越來越重視我們高職人

 

^^好爽!!!第一次被人加重視

 

 

 

 

於是我越還越喜歡我的學校

 

= =雖然有些老師真是渣渣

 

有些都還沒聽懂就實做

 

真的是!!!

 

說到了我們學校

 

就一定要介紹我們班的人

 

因為有些真是超好笑的

 

第一個先介紹我好了

 

雖然在自我介紹可以認識我

 

但我還是介紹多一點

 

在下我就是一位學生(這大家都知道)

 

是人都叫我阿望

 

很多人叫我神(開玩笑) 

 

我介紹完畢︿︿

 

接下來是我的鄰居

 

宇哲 第一個跟他說話的人

 

很好相處但是認識他以後就........渣

 

勝全 愛打籃球的同學

 

髮型︿︿真有特色

 

致辰 有同感的人

 

讓我們一起分享炸裂

 

小黑 就是小黑

 

熱心也許就是他的座右銘

 

 

 阿輔 = =跟宇哲一直砲我

 

沒關係 但是你要知道宇哲他...不是善類

 

梓翔 努力的學習夥伴

 

讓我們一起努力將工配好好練習

 

副班長 = = 對不起拍了他身上的火(好像是某種宗教信仰)

 

勇哥 努力努力的人

 

以後要教我基電

 

還有個同學不能不提他

 

他的笑聲超可怕的

 

他的笑聲居然能讓大家笑趴太強了

 

也許他才有資格當斜星

 

冠宇就是你了

 

其他的同學我還不認識

 

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