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學只剩下3天

 

這也就是我暑假最後一次出門玩(其實也沒玩到甚麼)

 

唉!站在車站的我呆呆的望著馬路

 

突然我要撘的公車過去了

 

而且沒停在我所站的車站

 

= =.............................

 

還是等下一班吧..............

 

 

 

這天我準備去哪玩呢?

 

其實我自己也沒打算

 

摸摸口袋發現了2張電影票

 

嗯 嗯!不錯不錯

 

馬上跟同學找個片子

 

飛奔到電影院

 

結果發現片子已經開始1分鐘了........

 

好險只有一分鐘

 

記得以前還有因為路上塞車電影開演了10分鐘  驚人的畫面都沒看到

 

沒關係反正已經要開學了先練習.....忍耐.....

 

看完了以後當然找了家吃的填飽肚子才能繼續玩

 

再街上看了許久發現一家拉麵只要59的

 

而且還家小菜跟飲料無限暢飲

 

喔!!!!好爽好爽

 

=  =吃的太快

 

肚子有點消化不良

 

應該是飲料暢飲太多了

 

為了讓腸胃更健康

 

我們到了公園走走DSC00017.jpg

 

回想當時我同學也夠無聊拿起手機,狂拍也不知拍甚麼

 

我記得他好像去拍白鷺鷥= = DSC00018.jpg

 

還一直跟我說[喂!那邊有情侶趕快去拍一下 阿!那邊也有]

 

人家說不定要在公園裡做一些不想讓人知道你就別去打擾別人啦!  我說:

 

這天差不多是這樣

 

其實本人覺得打這篇文章都是廢話

 

真正的用意應該是在暑假結束前在電腦桌上死纏爛打

 

= = 各位你們有這種感覺嗎?

 

By the way如果大家想來這公園走走

 

那就來台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