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快結束暑假的那幾天


我到台北找哥哥看看的生活是如此


開了幾個小時的車 家人一起到了淡水


那時已是太陽西落 到了淡大附近的宿舍

 


{#emotions_dlg.emotion_013}哥哥居然沒出來迎接


反而在宿舍打電腦= =太可惡了


 也許大家在台北印象最深的是


各個建築 或是景點


例如:Taipei 101 淡水河 老街  碼頭


但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哥哥的豬圈

 

表面看起來是還滿整齊的


事實上......到底有沒有掃地

 

好像有的偏離主題= =


文章可是說發票ㄋ{#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喔就是當我們參觀完我哥的生活以後


我們到了淡水紅毛城


由於一開始是由西班牙人統治者北部


但受到荷蘭人的侵略 於是西班牙人退出台灣


因該是這樣荷蘭人在北部建了紅毛城


哇!我有好好讀歷史^^

 

然後我在紀念品店逛了幾分鐘


(阿媽)買了一艘模型船給我


哇超讚的ㄋ

領了發票也就回家了


還滿不錯的紀念品

 

到現在幾個月了


早上看報紙時 發現今天是對發票的時候


意外的對到了1000元


這是我第一次對到這麼多錢{#emotions_dlg.emotion_006}LUCKY


真的是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