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說到直排輪 我就會想以我那已荒廢長久的滑板

在差不多國一的時候我的心中燃起了一股熊熊烈火

突然一直想耍帥所以就去買了一個滑板 希望可以滑的非常厲害

結果練到可以控制方向就不想滑了(因為都沒人教我)

這難道就是古人所說的:[一暴十寒]嗎?

再過幾個月我哥上了北部的大學

在社團中練了直排輪 我看過以後

當然又燃起熊熊烈火 砸了紅包錢下去買

並專心跟著哥哥學  因為哥哥不能常回來家裡教我

我就快放棄它了 但是最近這幾天我又燃起鬥志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別的才藝 ==

所以我要趕緊練習追上世界各地的直排輪高手

嘿!看我哥的動作

                                                  rxg6987dp6_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