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看看    鼠膽

 

最近的二輪片有了鼠膽妙算

 

就跟同學去看了阿= =

 

真奇怪有人居然不看二輪片

 

二輪也不是很差阿= =  而且比較便宜

 

錢多的真的就比較好嗎= =

 

 

打這篇文章的用意只是抒發我的情緒跟想聊我的那幾個同學

 

唉!四跟大人就在一中街徘徊  看他們的臉就好像一副很想回家的樣子

 

別這樣吧!幾位大哥= =

 

看完電影之後   當然吃飯啊!

 

吃完飯怎樣?   回家阿!

 

別這樣吧!(要是羅**就會這樣說)

 

沒那們快啦!!!!!!!!!!!!!

 

想一想我戴牙套真麻煩

 

吃完東西馬上要去刷牙

 

= = 菜渣黏在牙套上真不好受

 

從此 一拳打爆牙  成了我現在最想做的是

 

後來想去網路休閒館的(我好久沒去了)

 

大慨有3.4年吧XD

 

去的時候= =槓~~客滿

 

服務生說在等9分鐘

 

我只好將就一下等那些正在休閒的人

 

9分鐘之後我又去了

 

看到有人下樓 太好了

 

應該有位子

 

上去之後..............又客滿

 

怎麼這樣= =想去又不能去

 

好吧!!打電動本來就不是我這次的目的

 

沒關係  我們四人幫就去書店看書

 

哇!!!!好涼喔  冷氣真是  吹很大

 

這時候羅**又在色了

 

一直狂看妹= =

 

別這樣吧!!看到養眼的也就算了

 

但是沒有擁有感

 

有何屁用@@@@@

 

突然我看到惡靈古堡的遊戲

 

有點想買 但是又不想花錢

 

所以我還是放棄了

 

羅**居然跟我說他想玩那些很萌的動漫遊戲

 

我的品味不是那個妳還是找別人吧XD

 

過了幾個小時我發現我累了

 

腳快撐不住了  因為我這次又趕不上電影所以用跑的= =

 

到現在我累了 

 

回家的路上  我們去買了一些小吃

 

羅**買大腸包小腸

 

我是進棺材XD(第一次吃棺材板發現它非常油)

 

不加防腐劑   味道還蠻好吃

 

就這樣阿!!過了一天

 

還蠻糜爛的  不錯不錯= =

 

最後補一句

 

 

我要女朋友XD

 

還有我是神

 

只有我可以做別人做不到的是XD(除了非常極端的  像吃大便啦)

 

同時我也是人

 

我可以做到別人做得到的事(也是一樣極端的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