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放暑假的關係

每天就是早上打球

下午打game

太熱的話就到地球村上一下課的生活

雖然說感覺不是很宅

但是也稱不上有趣

於是就拿了學校發的電影票

去看二輪片

電影票也不是完全免錢

花個50元,電影院就會再加個吃的或喝的

 

說到看電影

從小到大其實沒有甚麼不好看的電影

看自己是否認真的欣賞而已

所以那時候我再挑片子看的時候

只是為了配合時間

才決定要看哪一部

不然其實我每部都想看啦

 

那時是去看  玩命關頭4

不過我只看1.2集

沒看第3集的說= =

雖然如此我還是非常樂意看第4集

因為玩命裡的尬車

非常的刺激^^

玩命 

 

看完了以後

準備撘公車回家

路上為了穿越馬路

因為那時候已經紅燈

所有的車子都停下來

我已飛快的腳步在車群中閃躲(= =聽起來有點危險)

極欲趕緊過馬路

但是這時綠燈突然亮起

彷彿就像置身在電影情節中

=  ㄦ  =差點被車撞到

而眼前又正好有一輛公車從我眼前.........................過去

喔!

不會吧剛好是我要搭的那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