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我沒回去國小校慶了!!

 

對我來說國小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沒有課業壓力

 

沒有覺得無聊的時候

 

每堂課我跟同學都好快樂

 

每天每天都好新鮮

 

那裡.....每年的校慶都一樣熱鬧

 

但我們班的卻都來很少也許不超過十個

 

幾乎都是現在的國中生剛畢業沒多久

 

 

 

看到老師之後  也許是我變了太多

 

老師並沒有第一眼認出我  但他也沒又忘記我

 

老師還是沒變  學校也沒變  這裡的學生還是一樣有活力

 

變的只是時間  它不能為誰停下來

 

接下來我遇到了幾位同學

 

除當面寒喧之外   我們就一起結伴尋找其他的夥伴

 

每想到連我的同學也不記得我了==

 

感覺好空虛  當年我還犧牲我自己  讓大家開懷大笑

 

不過後來想起來就算了

 

國小是我成長的一個階段

 

大家也讀過國小

 

那妳們的在國小時是快樂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