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世間情為何物..............

 

聽人家常常這麼說

 

真正的情是甚麼 只是互相思念嗎? 還是想過一輩子?還是.....

 

最近班上剛好在討論仙劍這款武俠系類的遊戲

 

又碰巧我也玩過  當大家都在說哪個地方的迷宮最難...

 

而我卻與同學討論著整個仙劍的劇情

 

相愛的兩個人   消遙與靈兒

 

在一起度過了重重考驗

 

最後..........分離嗎?還是在一起?

 

請大家買一款來玩就知道了阿!!!!

 

近年來仙劍有了新的突破

 

在大陸由胡歌主演了仙劍還有仙3

 

而仙劍又在電腦上出了網路遊戲

 

於是他們倆的情路越來越多人知道

 

仙劍可能已經變成人人討論的話題了

 

某天我坐在麥當勞的二樓旁邊的倒數第二個位子(記的真清楚)==

 

四面八方傳來了耳熟的字句

 

仙劍、消遙、靈兒、月如、景天、王小虎

 

旁邊居然有個人在用筆電玩仙劍

 

= = 真是處處都仙劍

 

差點.....差點我就逃不出麥當勞了

 

也許我也會仙劍下去XD

1190780832mm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