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是個比以前都長的寒假

 

應該吧!!!

 

寒假前......

 

大家都在為期末考拚命讀書

 

但是又受到跨年及快要寒假的誘惑

 

在這之中不知要如何走下一步

 

:[媽!!期末考不知道怎麼辦啦!!!]我又在跟我媽吐苦水

 

我媽說:[一切順其自然啦= =]

 

想一想好像也是這樣

 

以前也都是這樣過的

 

不然要怎樣= =

 

說起來我也已經打混了有段時間了

 

沒想到很快就又到2月

 

去他的!!我前2個月的發票又沒中

 

好期待趕快過年喔!!!!!

 

好像很多同學都要辦同學會= =

 

不過我沒錢

 

最近揮霍無度  加上發票又沒中 

 

還有走在路上撿到前的機率變少了

 

總而言之  我現在是窮!!很窮!!非常窮

 

沒辦法!!

 

我只能用我口袋僅存的1塊兩毛5

 

來度過這個過年

 

也許等我拿到紅色袋子

 

就可能再活過來

 

而過年後應該也沒甚麼打算

 

應該就是開個學  上個課  過幾天又放暑假了

 

ㄟ= =大家如果過年也要出去玩

 

記得!!!我是你最能信任的保鑣   就讓我來守護你XD

 

這幾天台北好像有電玩展

 

好想去= =

 

前幾天台中又有些活動

 

也好想去

 

但是我的腿不聽使喚

 

它偏偏要讓我待在家裡

 

不讓我出門

 

我的腿 我的腿 你快起阿!你答應過要守護我的(聽的懂得請自行取..... 看)

 

差不多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