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著各式各樣的事情

 

在學校一切繁雜的事

 

何時?我們才能放下一切好好休息一下

 

找個方法發洩自己

 

 

 

在考完檢定之時(爆快><)

 

我們七人一同走出會場的大門

 

撘上了最近免費的公車

 

大家開開心心的朝著目的地前進

 

所有更高深的友情就這樣慢慢的發展

 

我們對抗一切

 

對於我們不認同的東西我們一起討厭~~雖然有時候也有因個人因素的關係

 

但這還是不能改變我們之間的友情

 

於是我們到了自己的小包廂

 

男人KTV 

歡唱三小~~不

 

歡唱四小時

 

唱了又唱  吃了又吃

 

看桌上  杯盤狼籍

DSC01802.jpg 

:[誰?誰的飯上還淋了點肉汁,上面還有幾塊肉排,看得我都想一口咬下去]

 

沒人回應  七個人之中已經不管桌上的菜是誰的?

 

我們只記得~~開心~~這兩個字

 

也許到了學校阿智還是會說:[你~~不要碰我的食物]

 

也許在學校還是會有人異口同聲的罵著[差勁]兩字

 

但此刻此刻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快樂

 

說著說著又讓我想起致宸那傻笑的音調[呵!!哈哈  呵!!哈哈]

 

很抱歉我沒跟你們在同樂下去

 

很抱歉我沒能跟你們合唱那首歌

 

很抱歉我搶走了你們的小湯包XD

 

小時後曾去一次KTV

 

那時是跟家人

 

而這次是與你們

DSC00677.JPG 

我永遠永遠也不會忘記

 

這次~~~這次在我們的空間

 

 

送給一起去的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