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看到別人我才想去學

 

我好想學新招  我好想把它當作我另一雙腳

 

使我更快  超越別人

 

但是我總是學不會那些簡單的動作

 

一雙不一樣的鞋正是我所夢想的

 

如今這個夢想被我實現了   它再也不是夢想

 

常常聽到:不怕你做不到 只怕你沒這個想法

 

我努力的去練

 

但是永遠得不到掌聲

 

當我學新動作時

 

我越來越不敢去做

 

因為做錯了只會挨罵

 

這時輪的夢又跟我拉開距離

 

這幾個月

 

我並不是那麼有時間

 

而且也沒有適合的場地 工具

 

所以我的腳標爛的可以

 

你總是覺得我太廢 太爛

 

那是你已經學了一段時間

 

要我馬上變的更強

 

不太可能

 

而我真正想練時

 

就是還有其他因素影響我

 

也許我想練好它 不是做不到 只是很困難

 

輪阿  何時我才與你合而為一?

 

一切的一切我都想做好

 

但是我並不是神(雖然有時我這樣稱呼我自己)

 

我需要練習 也需要一點時間才能適應

 

一開始你說我運動神經好

 

我總是認為我練習的時間長

 

甚麼我都可以做好

 

就好像電腦需要熱機一樣

 

一開機時狂當機

 

慢慢的就不會了

 

最近我想再挑戰一次

 

黑旋風助我一臂之力吧!

DSC004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