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安安! 在嗎?]

 

B:[?]

 

A:[學校生活過得如何呢?= =]

 

B:[當然不好!!]

 

B:[有轉學的衝動]

 

A:[是嗎?]

 

一堆的無聊談話~~以後

 

A:[沒想到你還願意跟我聊天]

 

B:[我做了甚麼嗎?]

 

A:[沒有!只是覺得XD......]

 

 

 

........也許你在這段時間沒對我做過甚麼

 

但是你的一句話讓我失落很久

 

過了這麼久~~我才敢跟你聊天

 

內容非常的無聊

 

不過~~我卻認真的讀過每一個你對我說的字

 

不管是髒話也好,一般的聊天也好

 

因為這每一個字都對我很重要

 

是我第一次對女孩子這麼認真

 

而我唯一希望的只是跟你聊天的機會

 

這樣至少,至少能止住傷口不再流血

 

(突然眼淚又掉下來了)

 

 

 

[有些人將愛當遊戲

 

有些人卻真正想體會到被愛的感覺

 

(並不是說在~其他人 ~面前做出一些曖昧的動作)

愛並不是要表現給別人看的

 

不懂就別自以為吧]

 

我已遺忘了你對我代表甚麼~~

 

我已對你沒有動心

 

我已沒有當時的衝動

 

我已沒有當時的傻裡傻氣

 

我已放下追求於妳

 

經過了~或許會讓我更成熟

 

經過了~都變回憶....一份難忘的回憶..於我

 

 

C:[小孩子懂甚麼愛阿?]

 

A:[妳就厲害]

 

D:[你會交到女朋友喔= =]

 

A:[也許會比你還要真]

 

E:[北七!!妳長這樣會有人喜歡喔]

 

A:[我雖然不是大帥但也不至於大醜]

 

F:[(斜眼瞪)!我交過的馬子都比妳吃的飯還要多了]

 

A:[每個都有結果嗎!]

 

G:[妳別自以為吧!!你還有這樣的!!!愛情史詩喔!!!]

 

A:[不!!我沒有 !!這只是我想追求的一次  當然還沒體會到愛情]

 

E;[那你還教訓別人]

 

A:[我只是說出我的感覺]

 

我只是希望被愛

 

............

 

 

 

//////////////////////////////////////////

 不是自以為自以為就可以自以為

 

我記熟了這句話

 

當與別人討論愛情時

 

我也不想再說話了

 

一句!!自以為!!就能被否定

 

沉默還是對我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