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說真的

這個暑假是我放的最長的

本來計畫要去哪  去哪

結果都因為懶就不想出去

= =真的快必變阿宅了

所以各位朋友快快把我拉出去

 

雖然現在每天早上都去附近大學打球

但是太陽都好大

打完以後就 ......有點懶的出去了

請問各為這個世上除了網咖 圖書館 補習班 便利商店

還有沒有其他有冷氣又可以做事情的地方

以上這幾種我都試過(除了網咖)(媽媽不讓我去)

附近的圖書館沒開(要搬家)

媽媽又說補習班要花錢錢

便利商店又常常有客人非常吵

我也有想過要去補習班打工

但是怕會被補習班的拉去補習= =

拜託各位再給我一些地方好讓我享受晚年.....哈!不是享受人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