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有沉迷某種事物的時候

 

對一件事充滿熱血

 

打球      讀書     玩電腦遊戲

 

這些都是會讓自己入迷

 

過去的我曾對一種紙牌遊戲非常入迷

 

對它的瘋狂勝過一切

 

於是我開始了解它的一切

 

無論是規則  效果  還有其他零碎的條件

 

我都盡量弄到最懂

 

到附近各地收集紙牌

 

因此認識了一些朋友

 

他們也對這項遊戲樂在其中

 

慢慢的從盜版升級到正版

 

當時常被別人認為是幼稚的行為(現在也是)

 

我只能說是他們無法體會

 

但是我們還是繼續組自己喜歡的卡片

 

經過了一年多

 

由於電腦遊戲的興起

 

讓我們從紙牌遊戲慢慢轉向電腦遊戲

 

一個個朋友紛紛離開了紙牌的世界

 

我們只好也按下.....暫停.....

 

 

 

讀書的讀書  玩電腦的玩電腦

 

過了3 .4 年

 

突然又想起了以前的紙牌

 

每個朋友互相pk  彼此進化自己的卡片

 

那種打牌的熱血

 

原來還一直埋沒在我們的腦海裡

 

我想再回到當時

 

雖然常被譏笑為幼稚者

 

但我去還是想擁有那樣的熱血

 

那樣的衝勁  那樣的大家

 

那樣的紙牌......................

 

當我要找回朋友時

 

他們卻已經深陷在電腦遊戲中

 

他們為了升級 打怪  練功

 

早已喪失紙牌遊戲時的純真

 

現在我說這些也沒有用

 

有些人還是覺得幼稚

 

無法體會的人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