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377240449.jpg 

 

 

 

幾個月以前,一場大雨使我們倆相遇....

當時我正要從客廳上樓讀書

突然看見一團毛球從我眼前迅速閃過

心想應該是眼花

(因為我們家好久沒出現小動物了)

慢慢的踏上樓梯,腦袋就浮現了以前養貓的經驗

再想想我好久沒有摸到軟綿綿的 ...貓肚了...

這時一聲 喵~~

打破我回憶....過去

好奇的心使我又衝下樓尋找那聲音的來源 牠喵~~了幾聲

我也跟著喵~~ 終於被我用手電筒照到

牠藏在好幾塊木板下 黃白相間的毛讓我又回憶起以前的短尾黃貓

我試著把他ㄍㄡ出來 但牠卻越躲越下去

躲到我黑暗集中處使我的手電筒的光線敵不過...........周圍的黑暗...........

 

 

 

 

牠的聲音就像小嬰兒一樣

就好像無助的小孩

哭哭啼啼的躲在暗處

我喵了好多聲牠都因為害怕不出來

為了讓牠勇敢的走出來

我決定拿出 食物 來引誘牠

= =這樣感覺好像在打獵

我記得那時好像拿肉鬆

然後我躲到門後面

注視著木板

牠也許是聞到了味道

慢慢的走出來

舔著肉鬆

再看看四週

又躲了進去

我就這樣每天拿一些食物到洞口前

慢慢的牠發現我了

過了一段時間

牠敢接近我

每天 每天

我們越來越親近

但是除了我還有家人以外

牠還是會怕其他人

每當我上完課回到家時

牠總是在門口等我

我看到了小小的貓腿在門口徘徊

趕緊放下書包

陪牠一起玩

有時我的褲子還被牠抓破了

這時我就搔了搔牠的肚子

讓牠停止牠的貓爪攻擊

牠就露出好像..很爽..的表情

我家的貓=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3i5c0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